Friday, May 29, 2009

夫与妻

以下是夫妻对话在27-05-09

丈夫 : 老婆, 我今天做了一件错事。
老婆 : 甚麽是?给中国妹咬了?
丈夫 : 不是。
老婆 : 之后。。。
丈夫 : 我早两天set 了timer在今天, 今天就打电话回家, 叫她煮10粒红鸡蛋, 等我回来。
老婆 : ok。 之后。。。
丈夫 : 怎知道, 是记错日期。

老婆带点不高兴的样子, 但是心里甜甜的。
老婆 :有没有搞错, 你没打电话给你老婆吗? 你不记得你老婆的电话号码吗?
丈夫 : 我没有想到, 我把日期记载手机里, 但是在我记得时候是看错日期, 我今天在看日历时 候, 老板娘跟我说今天才27号罢了, 但是我已经打电话回家叫她煮了。。。

老婆 : 我嫁了你这麽多年, 忘记又有, 没送礼物又有, 今年还夸张到早两天, 我是你老婆呢, 真够力啊你。。。

老婆 : 你是不是在做工的地方, 认识了一个中国妹, 你把她和我记错日期, 她27号我29号。。。
丈夫 : 没有啦, 哪里有中国妹, 我不怕给你砍死我。。。
老婆 : 哪做什麽会记错。。。

丈夫就一直笑笑的载老婆回家。
回到家里, 两个女儿就问妈妈

女儿 :妈咪!你看, 有happy birthday to u, cake 在那里?
妈咪 :我不知道, 你去问爸爸。。。
女儿 :爸爸, cake在那里。。。
爸爸 :明天才买。。。
女儿 :哦,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