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败货

早期时,晴妈有团购玛芬杯时 我不知道, 到截止日期才看到, 已经迟了, 买不到便宜货咯。。。



后来知道晴妈在那里买时, 我也尽量找时间要去买, 哈哈!给我等到了, 因为叶叶要做cupcake 来送给妈妈吃, 和庆祝母情节, 就约她一起去败咯, 哈哈。。。。



这是我败回来的东西, 有玛芬杯,蓝梅玛芬料,jelly粉,巧克力粒和红龟模。

玛芬杯和巧克力粒很多, 用不完, 就跟叶叶分家, 一人一半, 嘻嘻!。。。

4 comments:

Leafleaf said...

i wait for your cupcake oh.. hehe

Canary said...

你有红龟食谱?快快教我,我母亲最近也想学。

Unknown said...

Leafleaf, i will deliver to u later.


Canary, 红龟食谱,迟点我会放上来, 但是我没做过的哦。。。

Canary said...

好的。。。。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