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Bad Mood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做什麽, 很坏, 又很懒, 没有心情去做事, 看见什麽人做事都不顺眼,这不知道是不是压力。。。。
大妹现在读幼稚园, 在这个月要考试了, 老师说她的信心不够, 答案是对的,但是不肯定, 要问才可以。。。之后,回家就考她, 果然是真的, 会写,会读, 但是不肯定,唉。。。。
现在我在想办法去教她, 但是我的时间有限, 不能教她很长的时间, 晚上放工时间又很晚,搞到我不知怎样好。。。。
在上班, 老板算是好人, 之前我在12点上班,晚上8。30放工, 但是每次我要走的时候,就有很多顾客来, 跑不到,拖到来就等于放工时间了, 才回家教大妹写字, 写到10, 11点,她不要睡觉,我都要睡了, 哪里还有时间叫她读ABC呢, 唉。。。。
后来我就换时间,给大妹做完功课,才去做工, 时间大概是一到两点,晚上就在原定时间放工,但是TMD的顾客, 要跟我造反似的, 来多多,老板应付不到,就摇个电给我,说店里很多人, 叫我快点出来帮忙, 又教不到了, 唉。。。。
正在烦作这件事时, 那个佣人又再搞古搞怪, 做see fatt guai(广东语),搞到我就要一脚伸她回家乡的, 但是她才来几个月, 叫她回去, 我就亏很多了, 要都给她做完一年或两年先, 就跟她bye bye了。。。
写完了, 我的气也跟作出完了, 这是我唯一的发泄站。。。
对不起!姐妹们把你们的眼睛做痛了,看我发牢骚! paiseh! paiseh!

6 comments:

Canary said...

心情不好的确应该发泄出来。

你从事哪一门行业?怎么时间是12.00 - 8.30?

Unknown said...

Canary,公司营业时间是11点到晚上9.30, 我是迟到早退罢了。。。

Leafleaf said...

很多时候顾客一来,我们就做不到东西了~没办法哦~

Unknown said...

Leafleaf,我和你的工作是一样的,所以你了解我的难题。。。。

icafe said...

一身兼多职,也蛮辛苦的哦!
尽力而为咯!
我没有请过佣人,
所以不了解你的困扰。。

预祝你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Unknown said...

icafe,谢谢你, 我会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