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小妹@运动礼物

我家小妹喜欢参加比赛和活动的小孩, 她喜欢拿这种经验, 如是给她拿到奖,当然会开心一点。(但是每次她会拿到奖或礼物的,她的好胜心强)。

话说回来,那天两姐妹就和我说, 学校有运动比赛,她们要参加, 我就说好, 但是呢,要小心,不要过度,不然回来就和我说这里痛那里痛,那我就不管了。

姐姐放学回家,我就问她说有比赛吗? 她说下雨,没有运动。我也没问了。

到傍晚妹妹放学回家就打电话给我说: 她得到礼物, 参加运动,玩平衡蛋的礼物。

这礼物的东西也是她想要的东西。

有铅笔,橡皮擦,铅笔刨,MarkerPen和文件袋。

这就是平衡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