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早餐@炒猪肠粉

我不是一個新手媽媽, 我的大女兒都十一嵗了, 但是做煮飯炒菜媽媽才這一兩年罷了, 所以

叫我煮一點比較難的食物, 我會傷腦筋, 不知如何下手, 我很佩服姐妹們, 可以炒一桌飯

菜。

我和兩位公主的早午餐要吃, 但是不能長期在外面打包吃 , 更何況老公疼寶貝女兒說不要吃

太多外食, 我就要硬著頭皮去煮。

 起初煮時, 不是過閑,過甜,燒焦,或是不熟。現在還好,女兒接受了我的炒飯和炒麵, 但

是每天吃也會厭的。

今天我自己想吃豬腸粉, 但是又不想放配料(有點貴), 就叫了三條粉, 回家炒。

這就是我炒的豬腸粉,賣相痲痲, 但是好吃.

材料∶(二人吃的分量)
豬腸粉 :3 條
豬肉 :少許
魚餅 :1個
烏龜豆 :少許
蛋 :兩粒
菜譜 :少許
蒜米 :1粒

煮法 :

1)燒熱鍋,倒油,放蒜米爆香, 然後再放豬肉炒
2)放魚餅,烏龜豆和菜譜一起炒熟
3)加進豬腸粉,放一點醬油和一點黑醬油炒均勻
4)最後加雞蛋,炒熟就可以上碟了

備註:以上的材料是我個人喜歡的材料和口味。
大家自己可以加減材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