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Marble Tile Cake

看到很多网友做swiss roll cake都卷到很美, 我又心痒痒, 因为我每次卷到那个蛋糕断道一look 一look,气死我了, 也请教了高手, 也是不可以, 因为我粗手粗脚咯。
今天我又做了蛋糕就要卷的时候, 又断了, 唉!气到我, 就把蛋糕折一半连起来, 切成一块块的, 看起来像 marble tile,所以就放这个名字给它咯。哈哈!



4 comments:

Canary said...

很佩服你的勇气,我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咧!^^"

Unknown said...

Canary, 但是你比厉害很多, 会做很多样蛋糕和面包, 我也很佩服你。

icafe said...

加油哦。。。!!! *-*

Unknown said...

icafe,我一定会!U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