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番薯糖水

那天有位朋友带了一点番薯来, 姐姐跟我说, 不如明天煮来吃吧我就很大声的说 :由我来煮罢!这里说了出来,就后悔了。 为什麽勒?因为我不会煮, 哈哈!不过我会试, 就问老公怎样煮? 还好老公教我, 这样那样咯。 哈哈今天我就试了。

载了女儿回来就开工, 放水啦, 放姜啦, 就煮了, 差不多要好的时候, 姐姐从巴刹回来看, :哎呀!, 有没有搞错啊, 放这麽多姜, 煮给坐月子吃咩, 辣死来咯。
之后就快快的把姜捞出来, 才加糖。

这是煮出来的糖水------------

这是多余的姜(是不是很多呢)----------------

4 comments:

Canary said...

这个我喜欢吃。。。^0^
我好像全部糖水都爱吃咧!

Unknown said...

哇!你很快哦!我也很喜欢这个糖水。

June said...

yvonne。。
哇。。你放那么多姜。。
真的要辣死人哦。。
番薯糖水。。我女儿也很喜欢的。。

Unknown said...

是咯, 我自做聪名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