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败货!

星期天, 老公早上会kampung, 下午大概五点多回来, 顺道载我回家, 回到家里, 就做回妻子的功, 把菜做热给他吃, 他吃饱了就去冲凉, 我心里想, 今天他回了kampung又赶回来, 一点很累了, 冲了凉一定是去睡觉了 我们又不用去扫街了,唉!
怎知道, 他冲凉了下来就问我
老公∶ 妈咪,带女儿们去shopping咯。
我 :哦!你要去那里?
老公 :你话事啦。
我 :去 ioi , 还是去狮子头? ioi上个礼拜才去了.
老公 :狮子头没有东西看得。
我 : 噢!这样啊, 这样你要去那里?
老公 :去ioi啦。
我 :好啦! 随便, 我有的去就可以了。
就这样给女儿吃了饭就出发了。
还没出发时, 佣人就跟我说, Pampers 没了, 奶粉没了和等等, 惨了又要pk了。

到了ioi, 就买女儿的东西先, 买完了我就去物色我的东西了, 哈哈!, 我的老公还不知道我要买东西。不过他也心里有数的, 他知道我要买包包和鞋子, 因为除了食谱, 这两样也是我得最爱,嘻嘻!

走到第二层时, 无意的给我看到了, 当当就是这个了



看作看作, 又看到这个了 后来看到这个
和这个
价钱还有的扣呢!算算加起来也不上rm100 哈哈还是买吧!

后来, 因为我有收获, 而两个女儿没有, 老公又不可以就走到公仔店里买了俩个公仔给她们就是这两个了是不是很可爱?全部都有收获, 只有老公没有, 不过他也没有东西要买, 只是我们三个女的比较麻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