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烦,怕!

烦! 我的三千烦恼丝长了, 心想把它剪短, 但是心里又不舍的, 再加上自己不舍合短发。 不剪呢就要每各一天就要洗头 不洗呢就会头痛, 痛到就想把个头砍下来似的。 可能以前不听人家说, 晚上不要洗头, 洗了就要吹干, 不然就会头痛, 现在真的会了,之所以这样, 我也改了在早上洗头了。
怕!可怜的我, 以经有两天没便便了。 真的很怕, 普通每个人都有每天便便的习惯, 只有我没有, 真得很担心, 不知是不是有问题, 搞到我昨天整晚没睡觉, 眼光光到天亮 8点才睡觉。可怜的我。

4 comments:

Leafleaf said...

真的洗完头不吹干头发就会头痛吗?我从来不吹干头发的喔~酱我下次都要吹咯…怕怕了。
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现榨果汁吧,很容易就可以便便的呱…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试试看。。。

Jaenee said...

你是不是很压力?
便便要养成习惯的,习惯成自然就会来了.
你嫌没有便便, 我还嫌它多呢! 烦死!

Unknown said...

你的是自然现象, 吃得多就放得多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