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寿司加火锅餐

27-12-2015

原本今天要去很多地方的,但是呢我家老板睡迟了,没关系还去找朋友解解闷才回来,都晚了,半天就给了他。

等他谈完睡饱,他说出,我才走。(那时我是很生气,但是我不会和他吵,因为没有这样的必要为一个自私的人而吵)

吃了午餐,姐姐和妹妹说要去买水壶,因为在上个星期她们看了,我没带够钱,说这个星期才买。 姐姐和妹妹都记得,然后她们说自己拿零用钱来买,只是载她们去罢了,这样也好。

选了水壶,姐姐和妹妹看见了猴爷,就望了一望爸爸, 爸爸疼女儿就出钱买咯!

猴爷

过后经过麦当当,记得有促销送吉蒂猫眼镜,就叫他停车,我下去买了一对给姐姐和妹妹。
知道我生气,晚餐时间就假假的说带我去吃日本料理(我是很喜欢吃),我也简单的说好,就去大城堡里相当出名的日本料理店




吃到一半朋友打电话来叫我们吃火锅,但是我们在吃寿司,朋友说那边比较值得吃,好吧就去。

这餐馆也是在大城堡, 隔两条街而已。


有清汤和东炎的

大虾和鲜虾



海鲜
水果和雪糕等等。

地址 : 
The Garden BBQ Steamboat Sdn Bhd
No. 1G, Jalan Radin Bagus 7,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