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遇劫记

前天接近放工的时候, 突然有四架铁马, 八个印度大汉和六枝巴冷刀跑进来, 要打抢, 当时吓得我站在一旁, 看着他们指向老板和一位顾客说 :拿钱出来, 拿手机出来。 我也快快的乘他们不注意, 把我的手机藏起来。老板把钱给了他们,之后就一个跑向我这边来, 拿钱和手机, 我就告诉他们, 我没有手机, 钱有一百块而已, 也就给了他们。

抢了钱之后,有可能他们觉的不够, 还拿了放在display的几台DVD机,几台LCD TV和一点wire等等,放在摩哆上, 就走了。

匪徒走了之后,我的心还在跳得很厉害, 怕他们还会到回来, 老板走出去看, 那些匪徒以走了远远,老板就叫外劳的员工快快把门拉下来,刚好那时老公也来了,看到他, 我的心也好了点, 真是很惊险。

不过呢, 最重要是在店里的顾客, 老板和员工平安没事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