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第一次做的包子

从没做过包子的我, 觉的做包子很难, 怕它不会发, 又怕它会硬到啶死狗,也因为妈妈之前有做过,也是不成功,搞到我看了就算的心态。
那天看到星厨房做包子, 我又心痒痒, 又要做, 想了想, 好吧, 就来一次试下看, 如不成功的话, 就请阿桶吃吧, 哈哈!


就乘女儿在睡觉的时后就动手, 面粉啦, 糖啦, 就来了, 到最后拿去蒸了。 那时的心情不知怎样咯, 很奇怪咯, 哈哈!


时间到了我的包子出炉了--------------------------------〉
好吃, 软软的。(自卖自夸)
包子的食谱是来自星厨房。

Monday, February 2, 2009

Show Off



新年休息四天, 除了带孩子去诳百货公司就是留在家里看电视, 真是够闷哦!后来无意的给我看到那本食谱(燕菜食谱), 就翻来看看, 就找一个比较容易和我家有的材料。噢!果然给我找到, 就开始行动了。这个是做好了的样品--------------------------------〉



这个是切开来的样品-------------------------------------------〉

味道就刚刚好不会很甜, 但是有点咸咸的, 因为食谱里写放一点点盐, 我本人吃了就有点怪怪的, 但是老公说“好吃”就可以了.



最重要他讲好吃就可以了。(因为每次他都有弹没有赞的那种)

后来做了一轮功夫之后, 就饿了, 看了看饭窝里还有很多饭, 但是没菜就叫老公炒饭给我们吃, 因为他炒的饭很好吃。(哈哈!我是一位会做蛋糕和甜品,而不会炒菜的笨阿嫂)



这是老公炒的爱心炒饭-------------------------------------〉